四变点归零
我的四变点,维特家的,我记得以前能调整归零,最近我调整发现红点一动不动,不能归零了,这个有大佬知道怎么修吗,谢谢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89712159311_141.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89712167850_468.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89712173145_348.jpg
弹簧拧过劲了,返厂吧 好图 PRObox 发表于 2026-06-24 16:49
弹簧拧过劲了,返厂吧
估计是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