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烛龙 发表于 1 小时前

四变点归零

我的四变点,维特家的,我记得以前能调整归零,最近我调整发现红点一动不动,不能归零了,这个有大佬知道怎么修吗,谢谢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89712159311_141.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89712167850_468.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89712173145_348.jpg

PRObox 发表于 1 小时前

弹簧拧过劲了,返厂吧

隐居的仙鹤 发表于 1 小时前

好图

汉烛龙 发表于 1 小时前

PRObox 发表于 2026-06-24 16:49
弹簧拧过劲了,返厂吧

估计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四变点归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