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味道我知 发表于 1 小时前

奥运会冬季两项用发射器

学校恰好有这个选修课就报了
平时上课用的
冬季两项就是越野滑雪+射击
打激光的,丹麦进口,学校说2w一把
不得不说,这玩意儿人机功效是真好,以后可以参照做个软蛋造型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9165432634296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91654560272218.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91654819958272.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91655173304989.jpg

HlFaH 发表于 29 分钟前

什么学校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anxiao.png还有这种贵族运动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tianna.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奥运会冬季两项用发射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