隼gmp工作珍贵影像
现在还是有些毛病,有时候双供弹或者三供。最大的问题还是会烧保险,虽说保险不值钱,但卡一下就烧一个还是挺头疼。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624/1782292698842371_298.mp4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624/178229283706646_698.mp4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92912908522_345.jpg
稀罕物啊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tianna.png 哈哈哈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