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明12更换弹簧问题
为了减一点跑分,换了一根1.0线径乘上150乘上15的弹簧,快慢机仿佛失效了。切到单发,要么三连,要么二连,要么就连发就刹不住车了呗 扫齿王科比 发表于 2026-06-24 18:15
就刹不住车了呗
请问有什么解决吗 我是说... 发表于 2026-06-24 18:23
请问有什么解决吗
通常来说都是烧火控,但j12没必要就这么用吧,反正也没关系( 扫齿王科比 发表于 2026-06-24 18:25
通常来说都是烧火控,但j12没必要就这么用吧,反正也没关系(
原厂没火控… 我是说... 发表于 2026-06-24 18:26
原厂没火控…
说错了,是换火控 我是说... 发表于 2026-06-24 18:26
原厂没火控…
一般都是要换火控,但是没那个必要,可以用 扫齿王科比 发表于 2026-06-24 18:27
一般都是要换火控,但是没那个必要,可以用
好的好的,谢谢 反正没火控单发也没用,你买个火控不就行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