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说... 发表于 1 小时前

锦明12更换弹簧问题

为了减一点跑分,换了一根1.0线径乘上150乘上15的弹簧,快慢机仿佛失效了。切到单发,要么三连,要么二连,要么就连发

扫齿王科比 发表于 1 小时前

就刹不住车了呗

我是说... 发表于 1 小时前

扫齿王科比 发表于 2026-06-24 18:15
就刹不住车了呗

请问有什么解决吗

扫齿王科比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是说... 发表于 2026-06-24 18:23
请问有什么解决吗

通常来说都是烧火控,但j12没必要就这么用吧,反正也没关系(

我是说... 发表于 1 小时前

扫齿王科比 发表于 2026-06-24 18:25
通常来说都是烧火控,但j12没必要就这么用吧,反正也没关系(

原厂没火控…

扫齿王科比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是说... 发表于 2026-06-24 18:26
原厂没火控…

说错了,是换火控

扫齿王科比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是说... 发表于 2026-06-24 18:26
原厂没火控…

一般都是要换火控,但是没那个必要,可以用

我是说... 发表于 1 小时前

扫齿王科比 发表于 2026-06-24 18:27
一般都是要换火控,但是没那个必要,可以用

好的好的,谢谢

芷薇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反正没火控单发也没用,你买个火控不就行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锦明12更换弹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