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一圈还是北青g17
玩了一圈oy,北青2011,城市虎,发现最喜欢的还是北青g17,爽快的激发手感,恰当的震手感,精准的弹道,并且相对不挑弹,握把油润,滑套磨砂,经典造型,手拉还是打靶还是把玩,爱不释手。能接受小毛病,他的产品力还是无以复加的,经典永流传。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zhi.png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9435353505494.jpg
g6不喜欢吗 好 冷酷精神中伙 发表于 2026-06-24 17:47
g6不喜欢吗
入了,不过应该没有17准,毕竟短管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