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们,为什么跑分会改变怎么多
大佬们,在同一把发射器且波箱内部所有东西和内管长度不变的情况下用的同一桶蛋,时隔一天为啥跑分变化那么大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kuse.png(图1,2是昨天的,图3,4是今天的)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96629820859_439.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9662982193_124.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96629821807_105.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96629822345_975.jpg
可能蛋缩水了呗 小蛋会降跑分,蛋如何保存的 中间的数值是什么含义?3.几和25.几 看灰机的喵 发表于 2026-06-24 18:36
小蛋会降跑分,蛋如何保存的
放在桶里用布擦了半干放在阴凉处 leibstandard 发表于 2026-06-24 18:42
中间的数值是什么含义?3.几和25.几
其实我也不知道 坤坤哥2 发表于 2026-06-24 18:46
放在桶里用布擦了半干放在阴凉处
保存蛋需要密封,不清楚你所描述的桶是否是敞开的,蛋小就会损失一些气量导致跑分下降,明白了吗 用卡尺卡蛋,你会发现蛋变小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anxiao.png 看灰机的喵 发表于 2026-06-24 18:49
保存蛋需要密封,不清楚你所描述的桶是否是敞开的,蛋小就会损失一些气量导致跑分下降,明白了吗
明白了,感谢大佬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ayou.pn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