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陈sir 发表于 2 小时前

xdm,避雷银翼的a5鱼骨(精工a5买家看过来)

本来开开心心买了个精工a5
顺手买了个银翼的沙色鱼骨
知道可能会有色差
但是这个色差也太。。。。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97625497625_102.jpg
我现在在怀疑我的眼睛,这个鱼骨不是金色吗,是我是色盲吗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97698419324_975.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97698564563_263.jpg
而且装上去旷量大的离谱,装上去上面的凸起得进行疯狂的打磨才能进机匣的凹槽
上机belike
晃晃悠悠的
知道的我买的鱼骨,不知道的以为我踏马买的手动飞机杯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624/1782297749060206_868.mp4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97842397375_61.jpg
本来认为银翼家的产品质量品控啥的都挺稳定的没想到却这么失望,以后估计不会再买他家的产品了,如果购买了精工a5的水友也别选他家这款鱼骨了,pdd商家的鱼骨我都感觉颜色比这个色差要低不少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97882168975_443.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97892918550_462.jpg
贴子最后求助各位大佬谁家的喷漆能解决下这个色差,实在是给我看恶心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6.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6.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6.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97981898107_696.png

爱露酱 发表于 2 小时前

我找银翼家要的,可以对比一下,顺便可以看一下我的a7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anxiao.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anxiao.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anxiao.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98209987624_19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98222302293_7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98256236296_166.jpg

另一端的笑容 发表于 1 小时前

他们几家都是这个颜色

无边禁忌 发表于 1 小时前

颜色的话还好吧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300201077359601.jpg

就单纯玩玩玩具 发表于 1 小时前

爱露酱 发表于 2026-06-24 18:51
我找银翼家要的,可以对比一下,顺便可以看一下我的a7

劳驾问下a7品质咋样

BiBuLus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晃的话多垫鱼骨垫片,把转接环垫出来一点增加螺丝接触面

摆烂陈sir 发表于 8 分钟前

BiBuLus 发表于 2026-06-24 20:22
晃的话多垫鱼骨垫片,把转接环垫出来一点增加螺丝接触面

晃动好解决,难绷的是色差(不知道客服色盲还是我色盲)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xdm,避雷银翼的a5鱼骨(精工a5买家看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