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s Archiver
论坛
›
电玩讨论区
› 这是哪个簧
我是说...
发表于
1 小时前
这是哪个簧
这两个哪个是止逆齿簧,哪个是扳机簧啊?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300237705587_584.jpg
磨叽咕咕
发表于
1 小时前
粗的是班戟簧
人称某技师
发表于
1 小时前
上面班级簧,下面止逆齿簧
我是说...
发表于
1 小时前
人称某技师 发表于 2026-06-24 19:29
上面班级簧,下面止逆齿簧
好的好的,谢谢兄弟
人称某技师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是说... 发表于 2026-06-24 19:41
好的好的,谢谢兄弟
我搞错了,下面是止推杆的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是哪个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