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世王朝 发表于 1 小时前

终于还是动手了

手已废,托已成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30029589375_96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300295899471_371.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300295989753_63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300296147170_9.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300296314532_689.jpg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624/1782300306563229_367.mp4

王胖子吖 发表于 1 小时前

这是江浙的托吗

灭世王朝 发表于 1 小时前

王胖子吖 发表于 2026-06-24 19:36
这是江浙的托吗

忘了,之前按你本地①大哥手里收来的

头像有格调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也想搞个这种颜色的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王胖子吖 发表于 半小时前

灭世王朝 发表于 2026-06-24 19:38
忘了,之前按你本地①大哥手里收来的

上护目收来就这样吗?挺好的比老六老板本的好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还是动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