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s Archiver
论坛
›
电玩讨论区
› 求指导,我是萌新!
叶卡捷琳娜二世
发表于
1 小时前
求指导,我是萌新!
求各位大佬指导一下响尾蛇AK74m的改装,其次,想要收一些二手配件,尾托这里稍微有点烂了,各位大佬觉得是涂胶水直接成固定托如何?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300284676544_322.jp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指导,我是萌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