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卡捷琳娜二世 发表于 1 小时前

求指导,我是萌新!

求各位大佬指导一下响尾蛇AK74m的改装,其次,想要收一些二手配件,尾托这里稍微有点烂了,各位大佬觉得是涂胶水直接成固定托如何?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300284676544_322.jp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指导,我是萌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