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c网红镜架
市面上看到了两款,一个说是eg,另一个是三点一线的 两款价格差不多。但一个是凹刻 一个是激光印字请问原品是哪种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300874113248_573.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300874115705_946.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300874115938_78.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300874116642_246.png
原品是白字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301265314899_618.png 蛙头 发表于 2026-06-24 19:41
原品是白字
谢谢 其实还有tnt的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1.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303573566349_74.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303573570163_745.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30357359234_4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303573688891_321.jp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