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买缩比就是给 发表于 1 小时前

一张半以下有没有什么入门级原厂推荐?

兄弟们想入手一个发射器,目前只能承受最多一张半的价位,其实更想在一张以下捡个性能差不多就行,至少跟悍迪Tec9那种的差不多就行,主要用途其实也不是下场,而是在遛狗的时候,附近老是有野狗,狗和自己都被咬了好几下,想整个发射器防身,大的也行,小的最好,我看这个价位的几乎都是卖悍迪的,但是买了个M416踩坑了,我现在也不敢乱买了,我看圈内人都买那个德拉科还有mp5什么的,但我自己不会挑诶,我目前已经入手了一把Tec9,是想寻求更高的突破,但又同时没有什么预算。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301240982825_851.jpg

扫齿王科比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不好意思,没有

地雷会爆炸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你不如买个弹弓。。。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umm.png

海滨11 发表于 27 分钟前

买乐辉不就行了

孙晟轩 发表于 25 分钟前

原力滋崩

xxp1986826 发表于 20 分钟前

网传盛烨的mp5k不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张半以下有没有什么入门级原厂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