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突突突击队员 发表于 昨天 07:54

bcm和n4都很帅,如果只能有一把,你会怎么选

本帖最后由 突突突突击队员 于 2026-6-25 08:02 编辑

两把都很帅,从舒适度,外观,故事背景方面大伙都怎么选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5/178234518021690_653.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5/1782345235543383_630.jpg

吃点好的吧 发表于 昨天 08:00

BCM MK2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5/1782345620434895_737.jpg

突突突突击队员 发表于 昨天 08:10

吃点好的吧 发表于 2026-06-25 08:00
BCM MK2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8.png

见猪就喂 发表于 昨天 09:01

当然是bcm啦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5/1782349291209468862.jpg

昙花一现 发表于 昨天 10:04

感觉用n4的比bcm多呢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5/1782353013250733_405.jpg

尼龙牢大 发表于 昨天 10:06

bcm,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而且鱼骨机匣便宜

SDzzzzzzzz 发表于 昨天 10:12

bcm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5/1782353531619676324.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5/1782353531870393193.jpg

布得了了 发表于 昨天 10:51

都要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小苹果的老苹果 发表于 昨天 11:04

不选,都要

fanice 发表于 昨天 12:02

我觉得bcm的鱼骨好看点

Texans 发表于 昨天 17:27

独爱N4,因为第一张图是我的,啊哈哈

Texans 发表于 昨天 17:28

援一张换了拉鲁T2的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5/178237971378585525.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5/1782379714122519350.jpg

蓝莓与黑巧e 发表于 昨天 23:18

终结名单诶

0517-一叽咕 发表于 昨天 23:38

当然是n4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5/1782401889132838326.jpg

章鱼哥er 发表于 10 小时前

bcm

盯裆猫vs瞄人缝 发表于 19 分钟前

黑色BCM沙色N4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bcm和n4都很帅,如果只能有一把,你会怎么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