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m和n4都很帅,如果只能有一把,你会怎么选
本帖最后由 突突突突击队员 于 2026-6-25 08:02 编辑两把都很帅,从舒适度,外观,故事背景方面大伙都怎么选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5/178234518021690_653.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5/1782345235543383_630.jpg
BCM MK2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5/1782345620434895_737.jpg 吃点好的吧 发表于 2026-06-25 08:00
BCM MK2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8.png 当然是bcm啦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5/1782349291209468862.jpg 感觉用n4的比bcm多呢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5/1782353013250733_405.jpg bcm,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而且鱼骨机匣便宜 bcm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5/1782353531619676324.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5/1782353531870393193.jpg 都要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不选,都要 我觉得bcm的鱼骨好看点 独爱N4,因为第一张图是我的,啊哈哈 援一张换了拉鲁T2的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5/178237971378585525.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5/1782379714122519350.jpg 终结名单诶 当然是n4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5/1782401889132838326.jpg bcm 黑色BCM沙色N4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