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炮tec9值得买吗?
有点心动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5/1782352179749878_892.jpg
20也不是机炮啊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原厂配个11.1都差不多这样了 “1秒发射20个水弹,机炮款”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anxiao.png 买的都是啥子,原厂换11.1就有这个射速,宰客这一块 秒20也敢叫机炮?!骗萌新的?!别买! 格兰特骑士 发表于 2026-06-25 09:56
秒20也敢叫机炮?!骗萌新的?!别买!
谢谢指导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6.png 小猫咪可乐 发表于 2026-06-25 09:51
20也不是机炮啊原厂配个11.1都差不多这样了
自己改就可以吗? 狙神嗝屁 发表于 2026-06-25 10:02
自己改就可以吗?
买个博涵TEC,原厂就秒23!三百多就能拿下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5/1782354365499513_202.jpg 格兰特骑士 发表于 2026-06-25 10:26
买个博涵TEC,原厂就秒23!三百多就能拿下
好的,感谢大佬指导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1.png 不值,有这个钱你直接博涵tec9啊,改造潜力不比悍迪大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不行哦一定不能买哦,太黑了 博涵tec换块电池直接跑分77秒26,不中奖的话,到手什么都不用动直接下场,秒杀场地里一半以上的原厂玩具 imouttatime 发表于 2026-06-25 15:20
博涵tec换块电池直接跑分77秒26,不中奖的话,到手什么都不用动直接下场,秒杀场地里一半以上的原厂玩具
老哥 话说问下博涵TEC和悍迪的比优势在哪些地方哈 毕竟还是贵了不少 啥破玩意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Sunny菌 发表于 2026-06-25 21:12
老哥 话说问下博涵TEC和悍迪的比优势在哪些地方哈 毕竟还是贵了不少
悍迪儿童玩具上限比较低,博涵钢上壳,内部金波金齿,原厂数据就可以爽玩,想上无刷火控也都有配套第三方改件 Sunny菌 发表于 2026-06-25 21:12
老哥 话说问下博涵TEC和悍迪的比优势在哪些地方哈 毕竟还是贵了不少
金波金齿火控金上壳。原厂秒26跑分77蛋道还非常好。三百块左右真没啥可说的了。 imouttatime 发表于 2026-06-26 00:13
金波金齿火控金上壳。原厂秒26跑分77蛋道还非常好。三百块左右真没啥可说的了。
我靠 原厂秒26 OK OK 谢谢老哥了 rainnightkiller 发表于 2026-06-25 23:39
悍迪儿童玩具上限比较低,博涵钢上壳,内部金波金齿,原厂数据就可以爽玩,想上无刷火控也都有配套第三方改件
谢谢老哥哈 Sunny菌 发表于 2026-06-26 08:17
我靠 原厂秒26 OK OK 谢谢老哥了
原厂电池不行,需要换一块好点的电池。我用的那个倍特850跟花牌短剑1100都可以。 Sunny菌 发表于 2026-06-26 08:19
谢谢老哥哈
没事,我已经改烂了,无刷火控钢切斜伞齿钢切斜电机齿,秒30初78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anxiao.png,要改你就说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37584476175_834.jp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