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齐宝 发表于 昨天 10:01

目前市面上哪家汤姆逊做的比较好哇

挺喜欢这个造型的,但市面上虎哥和司骏的汤姆逊好像都有缺陷?有没有大佬可以讲讲两家的优缺点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5/1782352899198652_563.jpg

SerenAzuma 发表于 昨天 17:40

手里有虎弟的,说下虎弟的造型问题吧,不光人人皆知的刻字跟保险做反的问题,还有下机匣阔比增高,握把疑似阔比(握把这点不是很确定),上机匣尾部没有内部复进簧顶杆的凸起,以及拉机柄固定位置神秘的后移了一点点,虎弟这款就胜在便宜,对还原度有要求的话考虑一下能不能接受吧,不知道司骏的还原度什么样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zhoumei.png

会飞的齐宝 发表于 12 小时前

SerenAzuma 发表于 2026-06-25 17:40
手里有虎弟的,说下虎弟的造型问题吧,不光人人皆知的刻字跟保险做反的问题,还有下机匣阔比增高,握把疑似阔比(握把这点不是很确定),上机匣尾部没有内部复进簧顶杆的凸起,以及拉机柄固定位置神秘的后移了一点点,虎弟这款就胜在便宜,对还原度有要求的话考虑一下能不能接受吧,不知道司骏的还原度什么样了

好的大佬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kankan.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目前市面上哪家汤姆逊做的比较好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