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妥耶夫斯基 发表于 昨天 10:41

中美俄?三家狙?

三家的标志性长烧火棍吧
但都是民用版造型
俄版 Тигр 改SVDS
美版Remington700
中版97狙(?)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5/1782355263005972_137.png

iraki 发表于 昨天 11:01

不是88式吗

活着。 发表于 昨天 11:16

活着。 发表于 昨天 11:16

起司妥耶夫斯基 发表于 昨天 11:19

iraki 发表于 2026-06-25 11:01
不是88式吗

凑个队形 上面两把都是民版的 下面这个也当它是民版吧反正97和88长得一样()

ssddhhww 发表于 昨天 12:13

第三个不是霰弹qiang吗

起司妥耶夫斯基 发表于 昨天 12:56

ssddhhww 发表于 2026-06-25 12:13
第三个不是霰弹qiang吗

深有体会 不用两脚架架在小沙包上打一样弹道成迷()

起司妥耶夫斯基 发表于 昨天 12:57

ssddhhww 发表于 2026-06-25 12:13
第三个不是霰弹qiang吗

但97狙在外面给喂赛厂弹据说还能打出相对不错的散布,但也是机缘巧合了,5.56和5.8的弹道情况没法横向比较

boris114 发表于 昨天 13:24

格里芬QBU-88 发表于 昨天 22:47

带88狙玩好评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1.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1.png

玩儿闹闹 发表于 13 小时前

Sideway 发表于 5 小时前

中cslr4
美m200
俄t5000

寻找孤魂的野鬼 发表于 3 小时前

88散,在部队摸过但没打过,当时全连好像就一把,跟宝贝似的。

起司妥耶夫斯基 发表于 9 分钟前

Sideway 发表于 2026-06-26 08:46
中cslr4
美m200
俄t5000

这是新一代的专业狙
我这是上一代的班组狙()

起司妥耶夫斯基 发表于 8 分钟前

寻找孤魂的野鬼 发表于 2026-06-26 11:05
88散,在部队摸过但没打过,当时全连好像就一把,跟宝贝似的。

我们单位就两把,还报废了一把哈哈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中美俄?三家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