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俄?三家狙?
三家的标志性长烧火棍吧但都是民用版造型
俄版 Тигр 改SVDS
美版Remington700
中版97狙(?)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5/1782355263005972_137.png
不是88式吗 好 好 iraki 发表于 2026-06-25 11:01
不是88式吗
凑个队形 上面两把都是民版的 下面这个也当它是民版吧反正97和88长得一样() 第三个不是霰弹qiang吗 ssddhhww 发表于 2026-06-25 12:13
第三个不是霰弹qiang吗
深有体会 不用两脚架架在小沙包上打一样弹道成迷() ssddhhww 发表于 2026-06-25 12:13
第三个不是霰弹qiang吗
但97狙在外面给喂赛厂弹据说还能打出相对不错的散布,但也是机缘巧合了,5.56和5.8的弹道情况没法横向比较 好 带88狙玩好评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1.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1.png 好 中cslr4
美m200
俄t5000 88散,在部队摸过但没打过,当时全连好像就一把,跟宝贝似的。 Sideway 发表于 2026-06-26 08:46
中cslr4
美m200
俄t5000
这是新一代的专业狙
我这是上一代的班组狙() 寻找孤魂的野鬼 发表于 2026-06-26 11:05
88散,在部队摸过但没打过,当时全连好像就一把,跟宝贝似的。
我们单位就两把,还报废了一把哈哈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