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体的S6越看越喜欢
最近换了手电和红点,感觉方形红点比圆形红点更适配S6。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5/178236837826967738.jpg
一样的hh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5/178236931394249426.jpg 老哥你的红点安上去费劲吗,我的螺丝上去螺丝长卡飞机 青君骑马 发表于 2026-06-25 14:38
老哥你的红点安上去费劲吗,我的螺丝上去螺丝长卡飞机
我买的红点原配的螺丝不是太长就是太短,从其他地方找了两个不长不短的才装上。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5/1782389576853394_128.jp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