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纯氢气 发表于 昨天 23:19

请教一下有用过这个r1后拖的大家

改仲裁者想换这个拖协调一下,但是原厂拖握把细细的手感很好,听说这个拖握把很粗,握着不顺手,用过的兄弟觉得如何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22.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22.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22.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5/1782400749313213901.jpg

海洋小饼干 发表于 1 小时前

个人感觉这个后托不咋好看,马盖普或者换AR托芯握把转接都比这个好看点

高纯氢气 发表于 1 小时前

海洋小饼干 发表于 2026-06-26 00:33
个人感觉这个后托不咋好看,马盖普或者换AR托芯握把转接都比这个好看点

我格外中意这个造型,没招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55.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一下有用过这个r1后拖的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