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爸爸 发表于 3 小时前

电手求推荐,dx2011还是北斗g19,价格都差不多

虽然glock玩腻了,但是那个2011c2的行程确实有点短。slr的造型挺合我口味的。

这俩有啥大的优缺点嘛

请大家喝冰啤酒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03857077183_676.jpg

火爆哥斯拉 发表于 3 小时前

slr19握把手感超好,dx握把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tanqi.png

LJX06 发表于 3 小时前

dx2011配件多,北斗g19还没有多少第三方配件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0468625961_209.jpg

海风吹过北极光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这个价位如果不准备投入,就看你喜欢哪个了,都是几百块的入门玩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电手求推荐,dx2011还是北斗g19,价格都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