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哥g28的托能给鱿鱼m110a1用吗?
本帖最后由 ascvbn 于 2026-6-26 02:46 编辑虽然糖哥的打印成品是一坨,但我看g28的托好像还行,主要417仓族特有的大粗托芯导致鱿鱼m110只能适配自家单卖600多且质量非常一般的尼龙托,感觉太太太太亏了,或者乐辉417的大面包托但是没单卖的,请问糖哥g28的托能用吗?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13007569672_463.jp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