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s Archiver
论坛
›
电玩讨论区
› 纯把玩不下场选什么发射器
小萌新6767
发表于
1 小时前
纯把玩不下场选什么发射器
大佬们,我是刚入坑的,由于我家在小县城没有场地所以我近期就不打算下场了,想要百元左右质感做工相对还不错的发射器,只把玩不下场不在意性能,司马 乐辉 锋加胜 澄海 司骏 森博龙 乖巧虎选哪一家的啊?在意金属小件还有那个空挂功能什么的 做工质感好一点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15996507233_919.jp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纯把玩不下场选什么发射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