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ry猫 发表于 1 小时前

森柏龙2.0火控版的内改问题,如何低价秒35,稳定跑分。

森柏龙2.0火控版可以直接上速凌入门无刷吗,31000转,13比齿差不多秒35,只换一套轴承,原厂尼龙壳子扛得住吗?

跑分问题我听说可以换缸头推嘴拉桥一套,然后会比较稳定,但是缸头要用什么型号的
呢,ifp的缸头的话,对应管长适合哪一个?

森柏龙的火控上无刷会出问题吗?

原厂13比粉压齿跑秒35会不会特别容易扫尺?

这批2.0的内管是7.5内径的吗?

暂时这些问题,还有什么其他建议吗,求助一下各位大佬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86.png





文具盒爱好者 发表于 2 分钟前

新手也想知道,蹲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森柏龙2.0火控版的内改问题,如何低价秒35,稳定跑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