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s Archiver
论坛
›
电玩讨论区
› 选购求助
十斤白猫
发表于
1 小时前
选购求助
4张的电手,主把玩,偶尔打靶,有什么推荐吗
预算之内,森伯龙radian火控版,udlxm7同样主把玩,偶尔打靶,很少下场,选什么,或者同价位有什么推荐
Hoomi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不喜欢2011吗?双段击槌,虎口保险,滑套保险,手自一体,该有的功能都走了,原厂性能还不错,配件又多,热度也高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28750343554516.jpg
weky
发表于
23 分钟前
就dx2011和udl系列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选购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