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斤白猫 发表于 1 小时前

选购求助

4张的电手,主把玩,偶尔打靶,有什么推荐吗
预算之内,森伯龙radian火控版,udlxm7同样主把玩,偶尔打靶,很少下场,选什么,或者同价位有什么推荐

Hoomi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不喜欢2011吗?双段击槌,虎口保险,滑套保险,手自一体,该有的功能都走了,原厂性能还不错,配件又多,热度也高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28750343554516.jpg

weky 发表于 23 分钟前

就dx2011和udl系列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选购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