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友们 大牛mp92.0和3.0区别是啥呀?
我看官方3.0 1400多,2.0无刷900多,区别大不?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32133254684_627.jpg
2.0是塑料,对应真铁工程塑料版本,3.0是上下身全金属,对应真铁metal全金属竞赛版 要乐奈 发表于 2026-06-26 08:15
2.0是塑料,对应真铁工程塑料版本,3.0是上下身全金属,对应真铁metal全金属竞赛版
好捏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1.png明白了 2.0其实挺舒服的,下身尼龙手感很好,3.0下身是锌合金,我个人并不喜欢,所以我入了2.0,2.0各种小件换成升级件的话,大概也就不到1200,除了握把,2.0的气缸和3.0的结构差一点点,其他就都一样了。
但是他俩原厂跑分基本没太大区别,还是看后续自己优化。 隐居的仙鹤 发表于 2026-06-26 08:48
2.0其实挺舒服的,下身尼龙手感很好,3.0下身是锌合金,我个人并不喜欢,所以我入了2.0,2.0各种小件换成升级件的话,大概也就不到1200,除了握把,2.0的气缸和3.0的结构差一点点,其他就都一样了。
但是他俩原厂跑分基本没太大区别,还是看后续自己优化。
我喜欢军规的,我看3.0只有竞技版本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1.png 2.0的有些早批次的火控不行,但是后期优化了 拖把拖把 发表于 2026-06-26 08:50
我喜欢军规的,我看3.0只有竞技版本
可以看我的主页我的帖子,我也喜欢军版的,我选的军版长款,比短款贵一些。 游学生 发表于 2026-06-26 08:51
2.0的有些早批次的火控不行,但是后期优化了
我在达歪看的,应该可以吧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anxiao.pn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