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s Archiver
论坛
›
电玩讨论区
› PDD买的20多块筛蛋器
吕先生
发表于
1 小时前
PDD买的20多块筛蛋器
可以用,但是会有双列的情况出现,特别是筛偏大的蛋,我筛磨砂蛋就是全部双列。原因应该是行程过短,然后上方的齿轮又转得太快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626/1782434288449450_13.mp4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34375880898_186.jpg
吕先生
发表于
1 小时前
还有一个问题,出现双列的情况会有蛋飞出去,因为来不及掉落飞出去挺多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PDD买的20多块筛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