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先生 发表于 1 小时前

PDD买的20多块筛蛋器

可以用,但是会有双列的情况出现,特别是筛偏大的蛋,我筛磨砂蛋就是全部双列。原因应该是行程过短,然后上方的齿轮又转得太快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626/1782434288449450_13.mp4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34375880898_186.jpg

吕先生 发表于 1 小时前

还有一个问题,出现双列的情况会有蛋飞出去,因为来不及掉落飞出去挺多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PDD买的20多块筛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