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s Archiver
论坛
›
电玩讨论区
› dx2011p 滑套卡涩,怎么优化?
oy爱好者
发表于
1 小时前
dx2011p 滑套卡涩,怎么优化?
刚到手,感觉滑套咔咔的卡涩,抹了点润滑油还是不管事,问下大佬该如何优化下,不如 oy 的顺畅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dx2011p 滑套卡涩,怎么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