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量气密问题
之前自组的短突最近拿出来测了下跑分,发现只有51左右,道感觉还行,波箱内构忘记从哪拆的了,用的ifp全气量气缸,白色9圆孔拍头,m80簧,18齿比没切齿,速凌3.1w入门电机,想问下是我气密没做好吗,还是气缸气量太大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36855259586_868.jpg
这才多短的管用全气量,感觉至少降到60% OathS 发表于 2026-06-26 09:57
这才多短的管用全气量,感觉至少降到60%
也就是说气量大了反而会降低跑分对吗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zhoumei.png 用50气量 爷新高等巨婴滚 发表于 2026-06-26 10:21
用50气量
我去买套气缸试试 气量太大了 ヒトミ 发表于 2026-06-26 10:26
我去买套气缸试试
换了之后还低的话,可以把内管换成7.3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