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把玩充满仪式感之二:手搓地狱猫反吹收纳箱
本帖最后由 vansamaofficial 于 2026-6-26 09:28 编辑上一个帖子提到了手搓地狱猫的说明书
http://app.sdgun.com.cn/mag/circle/v1/forum/threadWapPage?tid=4065097&themecolor=000000&circle_id=198]http://app.sdgun.com.cn/mag/circle/v1/forum/threadWapPage?tid=4065097&themecolor=000000&circle_id=198
等了一段时间后,所有东西和打印的纸质品都到齐了,于是就花了点时间成功搓出来了地狱猫的战术收纳箱
先来看下外观
箱子是并夕夕24块的收纳箱,挑一个自己喜欢的款式就行了。本来我还有另一个八块多清仓的收纳箱,但是外观有点丑,再加上配的内部棉太厚了,就重新找了个自己喜欢的箱子
表面春田标志的贴纸是自己抠图然后找做贴纸的店家做的。7cm的尺寸,透明pvc贴纸,做了三张15块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36713466401_739.jpg
背面的安全警告贴纸是去春田地狱猫的官网截的,在公司打印出来贴在箱子的背面。本来只有用双面胶贴的,后来在外面又用透明胶粘了一层,更有反光的感觉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36698111997_195.jpg
打开就是我自己搭配的所谓战术箱了。众所周知,水圈的战术就是堆料,不管有用没有塞进去就行(确信),所以箱子里除了地狱猫的本体和之前手搓的说明书,还加了一个打印的弹模收纳盒(9块),一个多余自带的通条,地狱猫自带的易损件,还有之前换下来的地狱猫长管。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36736129983_163.jpg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箱子里面的棉太薄了,因为我手头厚的内衬棉只剩一块了,所以用厚的棉替换下面的薄内衬后,再在上面的薄内衬底下垫了一堆纸,用双面胶和透明胶固定,算是勉强把这个给弄好了,看起来貌似还挺像这么回事。
以上就是手搓地狱猫收纳箱的过程了。如果有个厉害点的手艺人做个同款质量更好的,挂上“战术收纳箱”的词条,或许就能卖一个150+了?
帅 酷!!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666.png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原厂我记得是包,不是箱子 flywei729 发表于 2026-06-26 09:54
原厂我记得是包,不是箱子
对,真家伙的原厂出厂是包,不过也有收纳箱的款式。说实话包更方便成本还更低,但是我没这个手法手绣春田的标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6.pn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