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thS 发表于 1 小时前

什么跑分才能用夜光蛋

自己改和组的75秒30都用不了,很容易碎蛋堵三通…
难道要把分压到50

不讲道理 发表于 1 小时前

供蛋部分需要优化

OathS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不讲道理 发表于 2026-06-26 09:42
供蛋部分需要优化

佬,大概需要怎么优化,调整推嘴长度和打磨三通?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kuse.png

游学生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波轮要贴胶布,本质是蛋小且抗压低,波轮供不上去

海绵爸爸 发表于 17 分钟前

主要是匣子,抗压太低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什么跑分才能用夜光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