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s Archiver
论坛
›
电玩讨论区
› 什么跑分才能用夜光蛋
OathS
发表于
1 小时前
什么跑分才能用夜光蛋
自己改和组的75秒30都用不了,很容易碎蛋堵三通…
难道要把分压到50
不讲道理
发表于
1 小时前
供蛋部分需要优化
OathS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不讲道理 发表于 2026-06-26 09:42
供蛋部分需要优化
佬,大概需要怎么优化,调整推嘴长度和打磨三通?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kuse.png
游学生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波轮要贴胶布,本质是蛋小且抗压低,波轮供不上去
海绵爸爸
发表于
17 分钟前
主要是匣子,抗压太低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什么跑分才能用夜光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