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点好的吧 发表于 1 小时前

银翼 FB BCM弹道问题求助

成品发射器,原厂未改,秒速应该有30往上,速凌初速65左右,弹道单点还行,连发11米左右就散的厉害,买了一个内管稳定环和龙创上旋装上但感觉用处不大,平时用DL磨砂,有没有显著提升弹道的办法啊?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40879914682_722.jpg

Sakai17 发表于 1 小时前

吃点好的吧 发表于 半小时前

Sakai17 发表于 2026-06-26 10:38


B站盗的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anxiao.png

大宝666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做气密吧,光换东西只起小部分作用,内外管稳定也要有,波我觉得银翼原厂够用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zhi.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银翼 FB BCM弹道问题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