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翼 FB BCM弹道问题求助
成品发射器,原厂未改,秒速应该有30往上,速凌初速65左右,弹道单点还行,连发11米左右就散的厉害,买了一个内管稳定环和龙创上旋装上但感觉用处不大,平时用DL磨砂,有没有显著提升弹道的办法啊?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40879914682_722.jpg
帅 Sakai17 发表于 2026-06-26 10:38
帅
B站盗的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anxiao.png 做气密吧,光换东西只起小部分作用,内外管稳定也要有,波我觉得银翼原厂够用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zhi.pn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