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CHAN 发表于 1 小时前

【求助贴】dx2011c2和dx2011p怎么选

现在第五批的c2听说很稳定,但是p的话新模型。纯新手,之前用虎哥g17,现在想换掉,求贴吧大佬推荐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32.png(一整个螺旋无敌跪下感谢

HKCHAN 发表于 半小时前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32.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32.png别沉了顶一顶

大宝666 发表于 半小时前

看喜欢哪个呗,电手也就造型不咋一样了

坝坝币 发表于 半小时前

结构一样,P 就是单纯放大了,部分小件可以通用。C2现在市面上改件全,买配件已经都能自组一把出来了。P现在还没大的改件,不改原厂筛蛋只能到65左右。 我 C2 改了些东西 筛单可以稳定 75~79, 下场达标,价格便宜随便造,不心疼

HKCHAN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大宝666 发表于 2026-06-26 11:06
看喜欢哪个呗,电手也就造型不咋一样了

动手能力差一点,想找稳定点的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32.png

HKCHAN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坝坝币 发表于 2026-06-26 11:08
结构一样,P 就是单纯放大了,部分小件可以通用。  C2现在市面上改件全,买配件已经都能自组一把出来了。P现在还没大的改件,不改原厂筛蛋只能到65左右。 我 C2 改了些东西 筛单可以稳定 75~79, 下场达标,价格便宜随便造,不心疼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32.png确实,c2拓展性挺好的,但是不知道第五批了模具效果咋样,p的话毕竟第一批还是怕小问题太多

叫我小牛就好 发表于 24 分钟前

大差不差,内构基本一致。c版没有问题的话,p版也不会有问题。而且造型上p版好看很多,以现在的热度,后续的改件也不会少的

HKCHAN 发表于 21 分钟前

叫我小牛就好 发表于 2026-06-26 11:37
大差不差,内构基本一致。c版没有问题的话,p版也不会有问题。而且造型上p版好看很多,以现在的热度,后续的改件也不会少的

行程是一样的吗礼貌问不知道为啥我觉得热度挺高的但是网上视频倒是挺少的

叫我小牛就好 发表于 20 分钟前

HKCHAN 发表于 2026-06-26 11:40
行程是一样的吗  礼貌问  不知道为啥我觉得热度挺高的  但是网上视频倒是挺少的

一样的,都是短短一截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但是胜在稳定

HKCHAN 发表于 16 分钟前

叫我小牛就好 发表于 2026-06-26 11:41
一样的,都是短短一截但是胜在稳定

感谢大佬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5.png店铺推荐吗,pdd的话

HKCHAN 发表于 15 分钟前

HKCHAN 发表于 2026-06-26 11:45
感谢大佬店铺推荐吗,pdd的话

有店铺推荐吗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5.png

叫我小牛就好 发表于 7 分钟前

HKCHAN 发表于 2026-06-26 11:45
感谢大佬店铺推荐吗,pdd的话

哪家有卷卖哪家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heiha.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贴】dx2011c2和dx2011p怎么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