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贴】dx2011c2和dx2011p怎么选
现在第五批的c2听说很稳定,但是p的话新模型。纯新手,之前用虎哥g17,现在想换掉,求贴吧大佬推荐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32.png(一整个螺旋无敌跪下感谢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32.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32.png别沉了顶一顶 看喜欢哪个呗,电手也就造型不咋一样了
结构一样,P 就是单纯放大了,部分小件可以通用。C2现在市面上改件全,买配件已经都能自组一把出来了。P现在还没大的改件,不改原厂筛蛋只能到65左右。 我 C2 改了些东西 筛单可以稳定 75~79, 下场达标,价格便宜随便造,不心疼 大宝666 发表于 2026-06-26 11:06
看喜欢哪个呗,电手也就造型不咋一样了
动手能力差一点,想找稳定点的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32.png 坝坝币 发表于 2026-06-26 11:08
结构一样,P 就是单纯放大了,部分小件可以通用。 C2现在市面上改件全,买配件已经都能自组一把出来了。P现在还没大的改件,不改原厂筛蛋只能到65左右。 我 C2 改了些东西 筛单可以稳定 75~79, 下场达标,价格便宜随便造,不心疼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32.png确实,c2拓展性挺好的,但是不知道第五批了模具效果咋样,p的话毕竟第一批还是怕小问题太多 大差不差,内构基本一致。c版没有问题的话,p版也不会有问题。而且造型上p版好看很多,以现在的热度,后续的改件也不会少的 叫我小牛就好 发表于 2026-06-26 11:37
大差不差,内构基本一致。c版没有问题的话,p版也不会有问题。而且造型上p版好看很多,以现在的热度,后续的改件也不会少的
行程是一样的吗礼貌问不知道为啥我觉得热度挺高的但是网上视频倒是挺少的 HKCHAN 发表于 2026-06-26 11:40
行程是一样的吗 礼貌问 不知道为啥我觉得热度挺高的 但是网上视频倒是挺少的
一样的,都是短短一截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但是胜在稳定 叫我小牛就好 发表于 2026-06-26 11:41
一样的,都是短短一截但是胜在稳定
感谢大佬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5.png店铺推荐吗,pdd的话 HKCHAN 发表于 2026-06-26 11:45
感谢大佬店铺推荐吗,pdd的话
有店铺推荐吗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5.png HKCHAN 发表于 2026-06-26 11:45
感谢大佬店铺推荐吗,pdd的话
哪家有卷卖哪家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heiha.pn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