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佬锐评aka ots-14
rpk死活不发货打算退掉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刚好这几周攒了点钱来论坛问问aka 狗砸怎么样,oy蝰蛇和狗砸二选一的话哪个好一点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heiha.png 都不选 狗砸优点:①新造型②整体用料可以,质感不错,目前国内最好的狗砸造型,沉甸甸的,上手感觉和真铁差不多应该③导气回趟,我一直觉得你玩ak不玩导气拉柄不如不玩,ak不就图那个拉柄声音吗(虽然导气拉柄也做不出闭锁的声音,但总比拉片强)④有点后坐力,激发声音挺好听。⑤行程不错,但是手拉全行程要点技巧,一用力容易脱槽,但是不图最后那一点行程的话也算个大行程。⑥握把角度正确,超薄,手感很好 补充个优点,文具盒做工不错
然后狗砸缺点:①手拉全行程要点技巧,把玩总感觉隔应②上不了11.1v,意味着我得专门买他那个电池,手头的电池完全用不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4.png③无托结构,ak的无托结构人机功效太折磨了,那个拉栓不太好拉,用手摁上护木我也觉得不舒服,④提拔锌合金,没话说,虽然这一块也不容易坏,⑤配件生态没起来,想改装要等等⑥价格贵,如果跟k1一个价的话我会夸爆他,2800的价格组个幽灵4.0,瓜瓜都是可以的 oy没全行程我感觉不好玩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狗砸还是挺好玩的 Coosen 发表于 2026-06-26 11:25
oy没全行程我感觉不好玩
oy主要是想凑一对吧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但是财力有限所以在纠结 Coosen 发表于 2026-06-26 11:24
补充个优点,文具盒做工不错
然后狗砸缺点:①手拉全行程要点技巧,把玩总感觉隔应②上不了11.1v,意味着我得专门买他那个电池,手头的电池完全用不了③无托结构,ak的无托结构人机功效太折磨了,那个拉栓不太好拉,用手摁上护木我也觉得不舒服,④提拔锌合金,没话说,虽然这一块也不容易坏,⑤配件生态没起来,想改装要等等⑥价格贵,如果跟k1一个价的话我会夸爆他,2800的价格组个幽灵4.0,瓜瓜都是可以的
OKOK大佬总结的很到位了,我在考虑考虑吧,主要是不能用11.1v有点劝退我了,但是这造型和材质又是独家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神秘原神男 发表于 2026-06-26 11:52
OKOK大佬总结的很到位了,我在考虑考虑吧,主要是不能用11.1v有点劝退我了,但是这造型和材质又是独家
其实7.4v那个秒速也够了,还原真铁,激发声音也是挺好听的主要就是不能用志气11.1v 25c电池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Coosen 发表于 2026-06-26 11:55
其实7.4v那个秒速也够了,还原真铁,激发声音也是挺好听的主要就是不能用志气11.1v 25c电池
OKOK,我再考虑一下吧,27张属实有点贵了而且还是异型波,新手怕修不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