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头就被秒 发表于 1 小时前

烽火2号波k1需要怎么走线固定

烽火2号波k1需要怎么走线固定

乌云上的阳光 发表于 1 小时前

要自己准备磁控磁铁或者微动开关,然后找个地方粘在波壳上,一般都是用鸡片或者回趟块往后拉的时候去触发

乌云上的阳光 发表于 1 小时前

你可以想象一下就是没火控的那些原厂玩具拉机柄后拉预供蛋一样

露头就被秒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乌云上的阳光 发表于 2026-06-26 11:14
要自己准备磁控磁铁或者微动开关,然后找个地方粘在波壳上,一般都是用鸡片或者回趟块往后拉的时候去触发

这个k1可以从电磁铁后面的缺口穿出去吗,会影响电磁铁运行吗

乌云上的阳光 发表于 14 分钟前

露头就被秒 发表于 2026-06-26 11:39
这个k1可以从电磁铁后面的缺口穿出去吗,会影响电磁铁运行吗

可以,不影响

露头就被秒 发表于 10 分钟前

乌云上的阳光 发表于 2026-06-26 12:15
可以,不影响

好的好的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烽火2号波k1需要怎么走线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