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匠铺NPC 发表于 1 小时前

新手讨论:OY的电手都会这样子弹匣剩一颗弹然后空挂吗?

如题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44679398104_296.jpg

豆浆005 发表于 1 小时前

要乐奈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找一颗bb蛋,或者硬的小球什么都行,半球形也可以,用胶水粘在托蛋板上,这样所有水弹都能打出去了

胸部碎大石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正常

锡有物种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基本所有电手都是这样

雅芳完美 发表于 21 分钟前

dx2011可以

布得了了 发表于 19 分钟前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手讨论:OY的电手都会这样子弹匣剩一颗弹然后空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