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cado 发表于 1 小时前

atm自组经验分享以及心得分享

唯一心得:破壁澄海就不要自组了,折磨完了,又不是很贵,买成品比自组来的方便

经验:市面上的大部分机匣应该都能放ATM,只有小件适配成功与否,bilibili上有一个up主把司骏全家桶都给磨了,磨的地方也大差不差,可以看他的视频。打磨量中规中矩吧,我一个算半萌新的也能放进去,就一把水口钳和美工刀。不要相信市面上的零工差,你懂机加工吗(级8钳工),很懂配件都需要打磨的,所以除非手上有配件或者价格很美丽,不然不要自己租!我的机匣是以前玩剩下的,atm波箱180收回来的只装过一次,但是组装价格也将近到了300(加上配件)

但是自己组装真的很有成就感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46482257070300.jpg

Waycado 发表于 1 小时前

Waycado 发表于 1 小时前

希望能帮到想自己组atm的萌新

Waycado 发表于 1 小时前

顺便问一下有什么东西能清楚机匣上的三和水性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atm自组经验分享以及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