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2011问题
为啥我的不往后拉滑套,也能拆下来空挂?这样对吗?会不会损伤玩具?求大佬们解释
不后拉是拆不出来的,空挂上面有一个凸起是卡在滑套里面的 现在你要写c2还是p了 海滨11 发表于 2026-06-26 12:23
不后拉是拆不出来的,空挂上面有一个凸起是卡在滑套里面的
实测能拆出来,先推出一点,卡住之后再往下挪一下就拿出来了 上下旷量,肯定能拆。。。又不是严丝合缝 海滨11 发表于 2026-06-26 12:23
不后拉是拆不出来的,空挂上面有一个凸起是卡在滑套里面的
我的都可以不用往后拉拆 只要顶出来点往下拨就行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chigua.png 要乐奈 发表于 2026-06-26 12:44
现在你要写c2还是p了
c2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