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小辣 发表于 1 小时前

dx2011问题

为啥我的不往后拉滑套,也能拆下来空挂?这样对吗?会不会损伤玩具?
求大佬们解释

海滨11 发表于 1 小时前

不后拉是拆不出来的,空挂上面有一个凸起是卡在滑套里面的

要乐奈 发表于 半小时前

现在你要写c2还是p了

要乐奈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海滨11 发表于 2026-06-26 12:23
不后拉是拆不出来的,空挂上面有一个凸起是卡在滑套里面的

实测能拆出来,先推出一点,卡住之后再往下挪一下就拿出来了

萌新水手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上下旷量,肯定能拆。。。又不是严丝合缝

水蛋碎了一地 发表于 29 分钟前

海滨11 发表于 2026-06-26 12:23
不后拉是拆不出来的,空挂上面有一个凸起是卡在滑套里面的

我的都可以不用往后拉拆 只要顶出来点往下拨就行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chigua.png

姜小辣 发表于 14 分钟前

要乐奈 发表于 2026-06-26 12:44
现在你要写c2还是p了

c2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dx2011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