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ky 发表于 1 小时前

近期打算新入一支电手,北青2011和g45 gen6应该先买哪个?

各位老铁有没有啥建议或者经验来说说

水一个视频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626/1782448466252498870.mp4

78786无 发表于 1 小时前

都买都好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自闭少年Z1 发表于 半小时前

都是好东西,都买

weky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这不gen6刚出嘛,怕各种不稳定或者问题

有梦想的咸鱼98 发表于 半小时前

2011呗,现在铺货量大了,易损件基本都有买,gen6有的部分通用,建议再等等入手吧

我旺我牛 发表于 23 分钟前

买新不买旧

weky 发表于 14 分钟前

我旺我牛 发表于 2026-06-26 13:21
买新不买旧

这个行业这么干感觉不太行呢,买新款玩具出各种问题的太多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近期打算新入一支电手,北青2011和g45 gen6应该先买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