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打算新入一支电手,北青2011和g45 gen6应该先买哪个?
各位老铁有没有啥建议或者经验来说说水一个视频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626/1782448466252498870.mp4
都买都好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都是好东西,都买 这不gen6刚出嘛,怕各种不稳定或者问题 2011呗,现在铺货量大了,易损件基本都有买,gen6有的部分通用,建议再等等入手吧 买新不买旧 我旺我牛 发表于 2026-06-26 13:21
买新不买旧
这个行业这么干感觉不太行呢,买新款玩具出各种问题的太多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