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Keer 发表于 1 小时前

现批次的司俊MCX怎么样

RT
中度下场,弹道想稳一点
金波和尼龙波那个更推荐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50901210463_323.webp

灌注塔菲~猫~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下场司俊要改,内构基本都要换

蓝白壳 发表于 19 分钟前

做气密是必要的,加点钱装个火控更好,图方便就买金波版,嫌锌波重就买尼龙波版再买个司俊铸铝波,预算不够就尼龙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现批次的司俊MCX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