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s Archiver
论坛
›
电玩讨论区
› 现批次的司俊MCX怎么样
JoeKeer
发表于
1 小时前
现批次的司俊MCX怎么样
RT
中度下场,弹道想稳一点
金波和尼龙波那个更推荐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50901210463_323.webp
灌注塔菲~猫~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下场司俊要改,内构基本都要换
蓝白壳
发表于
19 分钟前
做气密是必要的,加点钱装个火控更好,图方便就买金波版,嫌锌波重就买尼龙波版再买个司俊铸铝波,预算不够就尼龙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现批次的司俊MCX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