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色维度 发表于 1 小时前

求问森柏龙radian mod1这个气量

原厂我就给三通做了个气密和稳定,别的都没动过,跑分浮动在78到不能言说的地步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我看原厂气缸也就是60的吧,跑分怎么会这么恐怖。
有没有大佬知道森柏龙这个三通数据适配谁家的缸头推嘴啊,想换个缸头和卷毛之后再试试。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51201113753_13.gif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问森柏龙radian mod1这个气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