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556a4长鱼骨,银翼老板说是七月会出(可能)吧
配套的外管导气啥的也快了,虽然从年后一直拖到七月份了,但是这骨是真好看吧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1.png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56119738961_200.jpg
上次问还说四月出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想把期望拉长,今年能出就算赢. 机匣没得用啊 不是ldt的铸铝 就是昂贵的精美 HK/A5 发表于 2026-06-26 15:36
机匣没得用啊 不是ldt的铸铝 就是昂贵的精美
这玩意应该是a7那种四十五度快慢机的机匣才对,现在用这个纯为了好看,不过国外有d机匣配这个骨的,我记得是hk的一个上机套件,理论上来说d机匣装这个也是对的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1.png 北冥基 发表于 2026-06-26 15:43
这玩意应该是a7那种四十五度快慢机的机匣才对,现在用这个纯为了好看,不过国外有d机匣配这个骨的,我记得是hk的一个上机套件,理论上来说d机匣装这个也是对的
我这个就是d配a4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60226356720_640.jp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