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ieB8 发表于 1 小时前

这是扫齿了?

如题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626/1782456550547808817.mp4

菊花丿 发表于 1 小时前

感觉像是齿轮倒转了

TiieB8 发表于 1 小时前

菊花丿 发表于 2026-06-26 14:52
感觉像是齿轮倒转了

那该怎么解决一下呢 我打着打着就这样了 精击六换31000无刷 啥也没动

菊花丿 发表于 1 小时前

TiieB8 发表于 2026-06-26 14:55
那该怎么解决一下呢 我打着打着就这样了 精击六换31000无刷 啥也没动

握把拆了看看伞尺扫了没呗,正好顺手拨一下伞尺看看能否正反都转是不是止逆齿出问题了啥的。一步一步拆了排查就行

系列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扫齿不是这样的声音,会拆波,拆开看看。

花册册123 发表于 15 分钟前

没电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是扫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