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s Archiver
论坛
›
电玩讨论区
› 龙鳞这个bolt看着不错啊
udnsns
发表于
1 小时前
龙鳞这个bolt看着不错啊
不知道是什么材质的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56877785989878.jpg
cccdddd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估计还是铝,还原不错
地雷会爆炸
发表于
半小时前
看到这个就想到墨菲特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udnsns
发表于
4 分钟前
cccdddd 发表于 2026-06-26 15:36
估计还是铝,还原不错
刚刚问了龙鳞说是钢的
铁奥不会动啊
发表于
56 秒前
能自定义气量就好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龙鳞这个bolt看着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