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s Archiver
论坛
›
电玩讨论区
› 精击SLR3代弹道问题
我是说...
发表于
1 小时前
精击SLR3代弹道问题
我换了一个推嘴,试了一下静态气密还不错,但为什么弹道左右浮动还是非常大(用的夏猫超白磨砂)?是因为全气量的问题吗?要换的话,差不多换到多少?
我是说...
发表于
1 小时前
内外管稳定也做了
花册册123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你是用啥方法判断动态气密还不错的?
我是说...
发表于
4 分钟前
花册册123 发表于 2026-06-26 15:28
你是用啥方法判断动态气密还不错的?
静态气密我就堵内管试了一下不漏气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精击SLR3代弹道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