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说... 发表于 1 小时前

精击SLR3代弹道问题

我换了一个推嘴,试了一下静态气密还不错,但为什么弹道左右浮动还是非常大(用的夏猫超白磨砂)?是因为全气量的问题吗?要换的话,差不多换到多少?

我是说... 发表于 1 小时前

内外管稳定也做了

花册册123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你是用啥方法判断动态气密还不错的?

我是说... 发表于 4 分钟前

花册册123 发表于 2026-06-26 15:28
你是用啥方法判断动态气密还不错的?

静态气密我就堵内管试了一下不漏气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精击SLR3代弹道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