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tzb阻蛋哪些电手能装啊, 关联北青dx大牛
已知oy不能装装的时候要上点油润滑还是硬塞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58782178861_872.jpg
北青可以装,要换个7.5内径内管,提速5点。oy的不用装,原厂内管自带30mm长的阻蛋了http://app.sdgun.com.cn/mag/circle/v1/forum/threadWapPage?tid=4043322&themecolor=000000&circle_id=185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60339512650_490.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6033951463_89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60339619897_524.jpg 电手革命玩具铺 发表于 2026-06-26 15:53
北青可以装,要换个7.5内径内管,提速5点。oy的不用装,原厂内管自带30mm长的阻蛋了http://app.sdgun.com.cn/mag/circle/v1/forum/threadWapPage?tid=4043322&themecolor=000000&circle_id=185
北青原厂管不能装吗 别人告诉我的北青原厂管可以装,我已买,今天能到。听说装的时候比较费劲,我准备先放到冰箱冷冻上一段时间再装。 黑ju座 发表于 2026-06-26 15:57
北青原厂管不能装吗
不能 热血流氓 发表于 2026-06-26 16:02
别人告诉我的北青原厂管可以装,我已买,今天能到。听说装的时候比较费劲,我准备先放到冰箱冷冻上一段时间再装。
还有过盈安装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1.png 热血流氓 发表于 2026-06-26 16:02
别人告诉我的北青原厂管可以装,我已买,今天能到。听说装的时候比较费劲,我准备先放到冰箱冷冻上一段时间再装。
我的还在路上,明天到,你要是装不上我就直接拦截快递了 黑ju座 发表于 2026-06-26 16:06
还有过盈安装
昂。我还有个把内管先煮一下的计划呢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1.png 黑ju座 发表于 2026-06-26 15:57
北青原厂管不能装吗
能装,套在螺丝刀上旋转着安装装就行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