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ju座 发表于 1 小时前

这个tzb阻蛋哪些电手能装啊, 关联北青dx大牛

已知oy不能装

装的时候要上点油润滑还是硬塞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58782178861_872.jpg

电手革命玩具铺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北青可以装,要换个7.5内径内管,提速5点。oy的不用装,原厂内管自带30mm长的阻蛋了http://app.sdgun.com.cn/mag/circle/v1/forum/threadWapPage?tid=4043322&themecolor=000000&circle_id=185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60339512650_490.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6033951463_89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60339619897_524.jpg

黑ju座 发表于 半小时前

电手革命玩具铺 发表于 2026-06-26 15:53
北青可以装,要换个7.5内径内管,提速5点。oy的不用装,原厂内管自带30mm长的阻蛋了http://app.sdgun.com.cn/mag/circle/v1/forum/threadWapPage?tid=4043322&themecolor=000000&circle_id=185

北青原厂管不能装吗

热血流氓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别人告诉我的北青原厂管可以装,我已买,今天能到。听说装的时候比较费劲,我准备先放到冰箱冷冻上一段时间再装。

电手革命玩具铺 发表于 半小时前

黑ju座 发表于 2026-06-26 15:57
北青原厂管不能装吗

不能

黑ju座 发表于 半小时前

热血流氓 发表于 2026-06-26 16:02
别人告诉我的北青原厂管可以装,我已买,今天能到。听说装的时候比较费劲,我准备先放到冰箱冷冻上一段时间再装。

还有过盈安装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1.png

黑ju座 发表于 半小时前

热血流氓 发表于 2026-06-26 16:02
别人告诉我的北青原厂管可以装,我已买,今天能到。听说装的时候比较费劲,我准备先放到冰箱冷冻上一段时间再装。

我的还在路上,明天到,你要是装不上我就直接拦截快递了

热血流氓 发表于 半小时前

黑ju座 发表于 2026-06-26 16:06
还有过盈安装

昂。我还有个把内管先煮一下的计划呢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1.png

wkm2ezmt 发表于 16 分钟前

黑ju座 发表于 2026-06-26 15:57
北青原厂管不能装吗

能装,套在螺丝刀上旋转着安装装就行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tzb阻蛋哪些电手能装啊, 关联北青dx大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