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其及穹 发表于 1 小时前

ldt弹匣问题

大佬们,我组了一个atm,ldt机匣,我装j9或者j8的夹子都挂不上,应该买哪家的夹子。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626/1782458858445378_292.mp4

想当橡皮人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最好就用ldt压力夹,如果嫌贵买精击的,但是不打磨的情况有可能插拔过紧和顶三通,会导致碎蛋和气密不稳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ldt弹匣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