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s Archiver
论坛
›
电玩讨论区
› ldt弹匣问题
悠其及穹
发表于
1 小时前
ldt弹匣问题
大佬们,我组了一个atm,ldt机匣,我装j9或者j8的夹子都挂不上,应该买哪家的夹子。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626/1782458858445378_292.mp4
想当橡皮人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最好就用ldt压力夹,如果嫌贵买精击的,但是不打磨的情况有可能插拔过紧和顶三通,会导致碎蛋和气密不稳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ldt弹匣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