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商家虚假发货拖着一直打混有什么好的整治办法吗
18号晚上叠券286的价格购入大牛有刷版本,也不是个很低的价格。在20号显示商家联系德邦取件,但一直没有动向,随即过了两天问怎么回事回答快递出了问题,但之后还是没发又问了两次每次都说晚上发到今天依然没有动向,感觉上是故意拖着不发货。
由于买的是发射器担心联系快递客服或pdd客服反而会找麻烦,想各位老哥有没有遇到过商家这种情况麻烦给支个招。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58570634111_17.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58570639736_395.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58570640358_798.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58570641790_554.jpg
急就直接申请平台介入,不急就等到30号看看 pdd虚假发货 不发货的好几家 小俊潮玩 万物 还有什么什么潮玩 不是赔你券了,你可以找客服再要点 要么要券要么等货 本初别来无恙 发表于 2026-06-26 15:35
要么要券要么等货
货无所谓已经过了想要的那个劲了想退货,就是想退之前能不能怎么搞一下这种虚假发货的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31.png 蓝白壳 发表于 2026-06-26 15:33
急就直接申请平台介入,不急就等到30号看看
已经不想要了,但想在取消订单前怎么能给虚假发货的商家一个教训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31.png还是直接联系客服看看吧 直接客服介入啊让客服给你争取福利 我有九只猫. 发表于 2026-06-26 15:43
已经不想要了,但想在取消订单前怎么能给虚假发货的商家一个教训还是直接联系客服看看吧
那就直接平台介入 菜菜菜包 发表于 2026-06-26 15:44
直接客服介入啊 让客服给你争取福利
到没介入,点开客服发现有举报按键直接举报拉黑退货了,反正也已经有了一个17元无门槛 我3月底tb买了把乖巧虎g17金滑版,结果现在都没发,厂家跳票,这个商家还搞预售,结果就是赔了我40的红包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