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羽雫♡ 发表于 1 小时前

b站长春龙焱18盲盒到货了 来看看值不值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发货 收货地广东广州
6.22中午12点发货 6.25中午10点30签收
买了三个(54元毛爷爷)内容物有

三个塑料缸头(不带推嘴)
四个金属拍头
5对金属前后机匣销钉
一个金属黑色金属抛壳窗
一个金属拉机柄
一个金属bcm印字护弓
一个金属装饰排障按钮
六个金属装饰空挂释放
一个不知名塑料空挂释放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59695487890_173.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59695578170_46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59695801564_769.jpg
拍头 缸头细节
一图的鼓包了不知道为什么
全部是老化的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60108085763_877.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60108214263_29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60108462605_489.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6010871178_401.jpg
5对机匣销钉
一图是前销钉 两个大三个小(这到底是什么奇怪的东西)
二图是后销钉 尺寸一致
漆面做的很差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6027822819_621.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60278330821_99.jpg
两个大件 抛壳窗 拉机柄
抛壳窗有脏东西(配件齐全) 拉机柄有掉漆
抛壳窗应该是钢制 最值钱应该是这个了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6040087499_58.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60400875463_742.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60400876272_559.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60401053665_170.jpg
然后就是这七个雷霆金属装饰空挂释放啊 除了司马m4我都不知道能用在哪(配件均齐全)排障钮一般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60496510654_944.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60496735266_20.jpg
不知道你们的评价是什么 我后悔了 不如吃疯狂星期四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没有任何贬义意思 不要过度解读 这个赌我认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5.png
爆率真的很高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7.png

KXGC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别人抽盲盒博新潮限量,你这专门花钱买断时代弃品,品味主打一个小众复古ᥬ᭄

♡猫羽雫♡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补个护弓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61393331340_596.jpg

♡猫羽雫♡ 发表于 半小时前

KXGC 发表于 2026-06-26 16:09
别人抽盲盒博新潮限量,你这专门花钱买断时代弃品,品味主打一个小众复古ᥬ᭄

哈哈哈这个坑我替你们踩了 给这帖点个赞就行

新手光环啊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是B站经常穿紧身牛仔裤的胡须佬那里买的吗?

贵圈真乱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交易区也打过广告

♡猫羽雫♡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新手光环啊 发表于 2026-06-26 16:14
是B站经常穿紧身牛仔裤的胡须佬那里买的吗?

不知喔 名字给你们写出来了

吉尔巴利斯 发表于 半小时前

笑死,b站刷到过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b站长春龙焱18盲盒到货了 来看看值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