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组个mcx 那么多品牌选哪个比较好?
我想组atm又特别喜欢mcx的双边空挂 目前了解到霜降的可以,红人据说有点魔幻不考虑了。但是霜降b站评测好少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其他品牌确实多但是都不支持双边。 也顺道问问大伙霜降综合素质怎么样啊,微信聊着霜降小哥挺不错的。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61322851372977.jpg
我感觉霜降挺不错的 还可以看看龍麟 54whq 发表于 2026-06-26 16:17
我感觉霜降挺不错的 还可以看看龍麟
龙鳞不支持双边空挂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不如等kk的 灌注塔菲~猫~ 发表于 2026-06-26 16:28
不如等kk的
我去大哥你又说了一个
仓廪实而知礼节 发表于 2026-06-26 16:19
龙鳞不支持双边空挂
哦哦 忘了看需求了 不知道后面闪光要出的铸铝mcx会不会支持双边 Atm双边跟套件没关系吧,,atm本身就不支持,就一个橘子波支持双边,但是据说各种打磨, 李家赘婿 发表于 2026-06-26 16:38
Atm双边跟套件没关系吧,,atm本身就不支持,就一个橘子波支持双边,但是据说各种打磨,
霜降后续会出能支持的东西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6.png 仓廪实而知礼节 发表于 2026-06-26 16:46
霜降后续会出能支持的东西
建议先等等,实在等不及就龙鳞家的也不错,霜降的不上陶瓷涂层,氧化版的近看刀纹和色差有点明显,目前双边的atm橘子波壳不推荐,适配太少了,移植安装也要适量打磨,时间长了会有空挂失灵问题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