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碎大石 发表于 1 小时前

oy出战斗大师了?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626/1782461768703297813.mp4

未来一粟 发表于 1 小时前

预计仍旧依托

0517-一叽咕 发表于 1 小时前

跟之前那个有什么区别吗

未来一粟 发表于 1 小时前

感觉现在OY老板有点骑虎难下,做出来这些玩意也不想清仓,于是只能继续卖石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umm.png。

胸部碎大石 发表于 1 小时前

未来一粟 发表于 2026-06-26 16:18
感觉现在OY老板有点骑虎难下,做出来这些玩意也不想清仓,于是只能继续卖石。

这比蝰蛇好看多了

胸部碎大石 发表于 1 小时前

0517-一叽咕 发表于 2026-06-26 16:18
跟之前那个有什么区别吗

好像就滑套不一样,没制退器,这个好看

未来一粟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胸部碎大石 发表于 2026-06-26 16:18
这比蝰蛇好看多了

emmm…..从颜值角度看这一把确实是比之前那个蝰蛆好看多了

wkm2ezmt 发表于 半小时前

盲猜和之前一样滑套屁股和中身是分体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oy出战斗大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