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出战斗大师了?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626/1782461768703297813.mp4预计仍旧依托 跟之前那个有什么区别吗 感觉现在OY老板有点骑虎难下,做出来这些玩意也不想清仓,于是只能继续卖石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umm.png。 未来一粟 发表于 2026-06-26 16:18
感觉现在OY老板有点骑虎难下,做出来这些玩意也不想清仓,于是只能继续卖石。
这比蝰蛇好看多了 0517-一叽咕 发表于 2026-06-26 16:18
跟之前那个有什么区别吗
好像就滑套不一样,没制退器,这个好看 胸部碎大石 发表于 2026-06-26 16:18
这比蝰蛇好看多了
emmm…..从颜值角度看这一把确实是比之前那个蝰蛆好看多了 盲猜和之前一样滑套屁股和中身是分体件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