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跑分的atm是不是已经及格了
本帖最后由 是云建啊 于 2026-6-26 16:58 编辑放假了,刚调好手头的fsq,换的速凌atm无刷,内管稳定还没做,所以嗯嗯啊啊的道路必定是曲折的(bushi),各位彦祖看看这个跑分是不是已经可以了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64232718241_525.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64232769991_397.jpg
粮食数据瞎填的,用的是夏猫超级磨砂偏小号。 测试下蛋道,没问题就差不多了,如果可以控制在浮动5左右就更好了 有梦想的咸鱼98 发表于 2026-06-26 17:03
测试下蛋道,没问题就差不多了,如果可以控制在浮动5左右就更好了
我没加阻蛋器,用磨砂还要加吗? 是云建啊 发表于 2026-06-26 17:14
我没加阻蛋器,用磨砂还要加吗?
蛋控制在7.25-7.30,7.5内管上个阻蛋,如图这个,活塞和两通气密做好,用手堵住内管再释放活塞不漏气就是好的气密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66833434139_935.jpg 是云建啊 发表于 2026-06-26 17:02
粮食数据瞎填的,用的是夏猫超级磨砂偏小号。
改用DD磨砂,好用不少
页:
[1]